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专项工作 > 正文

2014年机关与直属单位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  日期:2014-05-23  点击:

2014年机关与直属单位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举行

2014年5月20日机关与直属单位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主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机关直属党委书记徐文雄主持,机关直属各单位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人、安全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消防宣传教育片,保卫处李峥嵘处长通报了学校近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和 2014年综合治理工作重点,并分别就“西安交通大学交通现状与整改思路”和“西安交通大学消防设施现状和整改思路”两个专题做了交流发言。

徐文雄书记指出,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面宽,责任重大,为了做好这项工作,确保机关与直属各单位有一个安全温馨的工作环境和氛围,稳定有序地完成管理服务工作,维护稳定、安全、和谐有序校园,工作学习环境,机关直属各单位要明确责任,主要领导要担任第一责任人,真正做到层层负责,责任到人。为了严格管理,明确责任,机关直属党委将与各单位签订责任书,督促各单位做好综治工作。随后,徐文雄书记代表机关直属党委分别与机关部门、直属单位代表财务处处长朱臻以及档案馆副馆长石慧敏现场签署了《2014年机关与直属单位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

2013年,在各单位共同努力下,机关与直属单位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平稳有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和成绩。会上,网络中心主任邸德海和国际教育学院主任李睿分别作为安全示范单位交流经验:1、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安全小组,明确人员职责和分工;2、重视宣传培训,提高意识,真正做到预防在先,切实做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消除安全隐患;3、及时做好安全排查,从小事做起,重点做好要害部位的安全管理,杜绝案件和事故发生。

徐文雄书记最后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时刻不能松懈,为了督促各单位做好工作,机关与直属党委今年将增加对平时工作的考评力度,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档案,重视预防工作,做到警钟长鸣。相信各单位会严格根据学校和分党委的要求,切实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努力做好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单位及校园平安稳定,为广大师生员工创建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保证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供稿 机关直属党委 刘恒 董娜

上一条:党、校办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纪委监察处支部、机关综合支部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十八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