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机关建设 > 正文

“百名机关干部下基层”挂职服务启动实施

来源:  日期:2017-07-1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巡视整改方案提出的“百名机关干部下基层”工作要求,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及机关各部处积极筹划,制定方案,计划从主要职能部门抽调干部到学院挂职,为师生员工做好服务工作,当好“店小二”。

7月11日下午,首名“下基层”挂职服务的机关干部校史文化中心主管史瑞琼到能动学院报到上班,开始自己的挂职服务工作。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徐文雄介绍道,“百名机关干部下基层”挂职服务旨在推动机关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对学院工作及师生需求的了解,强化为基层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意识,加强机关部处与学院间的沟通联系,更好为学院服务。挂职服务期间,全职在学院,承担学院相关岗位的实质工作,完成学院党政联席会和院长办公会交办的相关工作,及时收集、反馈学院对机关各部门工作需求,协助完成机关各部门布置给学院的相关任务,切实发挥好“店小二”的服务作用。

校史文化中心主任赵大良表示,支持青年干部到学院挂职服务,要深入基层了解学院和教师需求,实实在在地为学院做事,认真学习、服务师生、增长才干。

能动学院院长严俊杰对机关选派干部到学院挂职服务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该项工作的意义和作用予以肯定,希望能将挂职干部的特长发挥与学院需求相结合,发挥好桥梁沟通作用,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据悉,“百名机关干部下基层”挂职服务工作将在做好岗位职责、能力特长与学院需求对接的基础上持续组织开展。

上一条:人力资源部学习传达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学期重点工作 下一条:档案校史工作人员开展校史馆建设前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