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14年11月28日     点击数:

2014

11/28

分享

1126日下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专题会议,宣布校党委干部任命文件,并就教育实践活动二级单位落实整改台账情况及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与安排。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昌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徐文雄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清宇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任命龚杰昌、申丹为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兼)的任职通知。两位新任的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均表示将积极协助做好分党委工作,一起把机关工作做好。

随后,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徐文雄就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通报,重点就二级单位整改台账落实进展情况、督导安排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指导意见》,传达了校党委的相关要求。

会议还对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近期党务工作、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综合治理工作和工会分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赵昌昌讲话指出,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配备了两位兼职副书记,加强了领导班子的人员组成,各位要齐心协力,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做好机关作风建设、文化建设和氛围营造,更好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赵昌昌副书记对机关与直属各单位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组织大家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和教育部相关重要文件、国家政策方针,加强管理、业务技能培训;二是要强化党性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四个服从”,坚持组织请假制度,加强组织纪律,加强干部职工言行教育;三是要勤奋工作,争当先进,各单位要“和强的比、和勇的争、和快的赛、往高处攀”,在具体工作中要经常性地进行横向、纵向比较,要使勤奋工作成为每一个人的日常工作状态;四是要树立全局意识,团结互助,各单位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积极向上、干事情、讲团结的优良氛围,以维护交大利益为根本,调动所有人的工作责任感和积极性;五是要廉洁自律,学习掌握有关规定,真正做到心中理解,行动遵守,要对组织诚实,讲真话和实话。要把党委和学校的工作布置层层传达下去,所有人要行动起来,鼓足士气,为学校实现各项发展目标共同努力。

文章作者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