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     时间:2015年04月27日     点击数:

2015

04/27

分享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423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传达学校《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学习张迈曾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部署两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白小萱主任主持专题教育学习会。

会上,申丹副主任传达了张迈曾书记讲话精神,吕青副主任通报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安排。

白小萱主任表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的重要举措。两办将坚决落实张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安排,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考核,真抓实改,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保障学校党政中枢工作高效运转上见实效。

白小萱主任要求两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使命,牢记责任,不辜负组织的期望;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学校重点工作、办公室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从严要求,强化问题导向,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深入剖析查摆不足;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头的作用,从两办班子成员、主管到每一位成员都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制定整改台账,提出并落实整改措施;要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质;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树立标杆和榜样,鼓励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求真务实、大胆创新,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党支部、工会等要积极创造条件为员工营造团结向上、和谐的工作氛围。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贯彻落实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扎扎实实转作风,勤勤恳恳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

文章作者 党、校办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