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紧密结合人事工作本职 落实“三严三实”活动精神
来源:     时间:2015年04月28日     点击数:

2015

04/28

分享

为响应学校党委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号召,结合业务工作需要,进一步提升我校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拓宽人事工作人员的管理视野, 4月23日下午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特邀请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张虎城副厅长来校做人事工作专题讲座。资产公司、后勤服务中心、社教处、附中、附小、幼儿园、科教院、医学部、附属医院、卫校负责人事工作人员、各学院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同志们参加了业务学习。

张副厅长从养老保险制度、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制度改革、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目前国家和陕西省人事工作重大改革的思路、内容、进程及社会上普遍遇到难点、热点等常见问题。讲座不仅对进一步规范我校人事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也对我校人事工作战线上的同志们解决目前面临的人事困惑问题带来了新的启发和思考。

随后,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同志们学习了庄长兴副省长在第二十三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和活动安排并重点对“三严三实”的内涵进行了深入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和“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作风要求,紧密结合本职工作,面向基层,面向教职工,强化工作程序、强化规范管理、强化优质服务,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队伍建设和人事服务,为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文章作者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