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求真务实开展工作 培育践行“三严三实”----数据与信息中心党支部
来源:     时间:2015年05月04日     点击数:

2015

05/04

分享

为有效落实开展学校“三严三专题教育活动要求,数据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于4月17日上午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集体学习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文件《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明确了活动目的。大家一致认识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作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它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要融入到每个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和工作实践中。

“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结合中心本职工作,联系学校教育事业内涵式发展大局,中心领导班子仔细梳理近期工作,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中心部门及个人自身建设,在立规执纪、强化党性、业务执行上下足功夫,使中心在纪律上、作风上、业绩上树立起模范形象。

随着活动的进一步展开, 数据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将始终秉承“党建工作与本职工作并蒂开花” 的理念,以“严、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更好的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文章作者 数据与信息中心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