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三严三实”
来源:     时间:2015年06月09日     点击数:

2015

06/09

分享

2015年6月8日 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及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慧敏主持。会议首先推选了校党委委员及校纪委委员候选人提名名单,并学习了“三严三实”系列文件。

会上,全体党员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了《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文件。“三严三实”贵在严、重在实,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明确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阐明了党员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三严三实”既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政治智慧和精神品格,又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既凝练了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又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大家表示,将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的要求部署上来,积极参与和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石慧敏指出,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一是坚持领导干部先学先行;二是要坚持工作统筹学用结合;三是坚持服务群众确保实效,要多站在服务师生、服务中心工作的立场想问题,办事情,把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想得更细一些,更周到一些,紧紧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认真迎接120周年校庆工作校园文化建设与宣传的各项筹备工作,稳扎稳打推进档案馆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确保完成本年度档案工作目标任务。

文章作者 档案馆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