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组织部(党校)、考核办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6年01月20日     点击数:

2016

01/20

分享

1月18日,组织部(党校)、考核办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张定红部长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发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真正为学校党组织建设及干部选任、监督、管理、培训、考核贡献力量,为部门工作抢占制高点出谋划策。王小力常务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红从部门中心工作、组织工作助力学校发展、更好的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全校三严三实和部门三严三实工作5个方面对部门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她强调虽然2015年部门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我们还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系统学习不够,基层党建工作需进一步夯实,干部工作有待进一步完善,深入调查研究不够,张定红部长首先作自我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问题查摆和剖析。在批评环节,大家开诚布公的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谋划能力和带队伍能力、要熟悉干部情况、充分进行培训资源共享、提高工作效率等方方面面的意见在诚恳、热烈、团结的气氛中提出。

王小力常务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讲的很实在,没有客套话、虚话,对大家今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民主生活会就是要结合工作和思想查找问题、提高工作水平,就是要高标准、严要求,这也是我党的优良作风。他对组织工作开展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干部带头学,才能提升思考问题的高度,才能提高工作水平。二是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充分调动每一位同志的工作积极性,抓大事、重谋划。三是组织工作现在任务重,头绪多,要求高,在这种情况下工作要统筹协调考虑全局,时刻记住所有工作都要抢占制高点

文章作者 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