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校友关系发展部赴平利县开展“两学一做”及扶贫调研扩大活动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23日     点击数:

2016

05/23

分享

5月21日,校友关系发展部全体员工赴安康平利县开展“两学一做” 及扶贫调研扩大活动,这是校友部为了落实学校关于扶贫工作的相关要求,促进党员进一步学习了解基层“两学一做”的开展情况,提升本职工作水平的一次实践活动。

在平利县城关镇龙头村,党员们与村党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村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当中,有详实的学习计划、有考核程序与标准。而最让大家受启发的是村党支部在发挥党员作用、加强党员管理、服务群众方面的做法。

在平利县长安镇高峰村,校友部党员们了解了村子在茶叶种植、乡村绿化方面的工作。平利县是西安交通大学定点扶贫单位,校友部一直在探索如何发挥校友平台,在扶贫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此次调研之后,校友部将尝试出台关于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与扶贫工作的相关举措,争取发动更多校友的力量,服务社会。

文章作者 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