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赵昌昌副书记参加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6年06月21日     点击数:

2016

06/21

分享

6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昌昌参加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苗晋英主持。

赵昌昌副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本在全,基础在全,关键在严, 要害在治。此次“两学一做”覆盖全党8800万党员,要求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各级党委、纪委必须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从抓关键少数向关注大多数转变,从抓重大违纪违法案件向抓早抓小转变,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纪法分开,他要求纪委监察处全体党员干部正确理解和把握监督执纪 “四种形态”,加强日常监管,对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党员干部及时提醒,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严肃纪律审查,做到违纪必究,将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监督执纪能力。

大家结合自身“两学一做”学习和近期工作体会展开热烈讨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们要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不断学习,深入调研,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党和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作者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