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郑庆华副校长参加网络中心“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6年06月29日     点击数:

2016

06/29

分享

结合两学一做 以参与赢得机会 以奉献赢得发展

郑庆华副校长参加网络中心“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网络秩序年”现场会

6月28日下午,郑庆华副校长在网络中心203会议室参加网络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网络秩序年”现场会,会议主题为紧密结合“两学一做”,以参与赢得机会,以奉献赢得发展,研讨今年上半年网络秩序建设成果,及智能教室、高性能计算平台运行成果,落实下半年相关工作要点。网络中心全体主要负责同志、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数据与信息中心、教务处、图书馆、网络学院等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网络中心汇报了今年作为“网络秩序年”的重点工作内容,包括规范建设、制度建设、具体落地的七大改造内容,在制度梳理、提高资源利用率、增加带宽、提供无线覆盖、安全防范等方面均有有效提升。然后,介绍了智能教室的建设情况,今年预计在暑假期间同时开展东西校区80余间教室的升级改造工作。之后,介绍了高性能计算平台的建设情况,用户不断增加,资源利用率较高,并且争取到了部分用户的共同建设意向。

郑庆华副校长在听取汇报过程中,不仅当即提出指导意见,并邀请参会单位提出意见与建议。郑校长指出:“两学一做”最终落实在如何做人,如何做合格党员,如何做好工作的核心上。通过深入理解党的宗旨,强化党性,扎实解决身边的细微问题,使信息化建设始终围绕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为师生服务,为人民服务。郑校长也对下半年工作做出了具体指示:第一,网络秩序整顿一定要落实落细,逐渐实施网络精细化管理;第二,智能教室建设在本年度进一步扩大规模,充分发挥已有建设成果的作用,拓展应用领域;第三,高性能计算平台在本年度计算规模扩大一倍,争取更多的校内外用户,理顺运维机制;第四,重视队伍建设、职能梳理、人才培养。

郑庆华副校长肯定了网络中心在充分争取、统筹资源方面的工作,重申“以参与赢得机会,以奉献赢得发展”,要求各单位通力合作,互励互勉,共同服务好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事业。

文章作者 网络中心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