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网络中心组织党员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视频直播
来源:     时间:2016年07月04日     点击数:

2016

07/04

分享

7月1日上午10时,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视频直播。

庆祝大会于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出席了大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100名共产党员、100名党务工作者、30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特别的,我校6月29日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王树国校长介绍了我校党委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正是此次受表彰的党组织之一,全体同志们在观看直播时都非常兴奋,大受鼓舞。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习主席谈到,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他还在讲话中深刻怀念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并指出,坚持不忘初心、无论顺境逆境,我们党从未动摇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习主席还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本次大会虽然只有短短90多分钟,却是一次伟大而生动的党课教育。通过收看直播,全中心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信心,有利于全中心党员干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响应习主席的号召,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马克思主义,不忘初心,力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作者 网络中心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