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机关作风建设 > 正文

机关作风建设
校工会学习落实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11年04月02日     点击数:

2011

04/02

分享

近日,校工会组织全体人员学习落实3月31日召开的机关与后勤服务作风建设动员会议精神的重要文件,并对以后的校工会工作进行了新的部署和安排。我校党委副书记李伟到会并且做了发言。
李伟副书记对当前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服务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并对以后的校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提出:我们要时刻想着如何提高服务质量,用群众的标准来检验我们的工作,这样才能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随后,校工会各位成员就各自近期工作作了汇报,并对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在会上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畅所欲言,对存在的问题共同分析,积极出谋划策,会议热烈而且富有成效。会议使大家达成了共识,统一了思想,对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