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机关作风建设 > 正文

机关作风建设
信息中心开通2011年毕业生专题网
来源:     时间:2011年06月20日     点击数:

2011

06/20

分享

2011年毕业生专题网开通 为毕业生搭建网络惜别平台

为配合学校做好2011年毕业生毕业工作,让毕业生在母校友好、温情的氛围下告别母校。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学校信息中心日前建设开通了2011年新版西安交通大学毕业生专题网,(网址:http://byzt.xjtu.edu.cn/jsp/news.do?method=listmain)为即将毕业的交大学子搭建一个同母校、老师和同学依依惜别的平台。我校自2009年期开始,每年在毕业季为毕业生开设离校专题网,该专题网在学校新闻主页上设置链接,下设领导致辞、新闻动态、活动安排、毕业视听、毕业相册、精彩瞬间、毕业生感言、寄语母校、感怀大学等与毕业相关的专题栏目,涵盖了毕业生生活、学习、就业的各个方面,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一个抒发离别之情的互动空间,满足离校的毕业生的精神需求。

毕业生专题网每年都得到广大毕业学子的热心支持与参与,自2009年开通以来,毕业生专题网的访问人数累计达到173万人次。同学们早已将专题网看成是毕业生的精神家园,在这里展现激情、创意与风采,他们或者在此留下大学期间点点滴滴的心路历程,或上传与师长,与同窗的留影或视频以示纪念。在毕业季,挥别与朝夕相处的教师、同学的别离之情,抒发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畅想未来即将步入的职业生涯。此外,今年的专题网我们还设置了建言献策专栏,在即将离别之际,毕业生们有责任胸怀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腾飞献计献策,用心去感受母校的一草一木,用实际行动为母校的建设再贡献一份力量。我们希冀从这里起程的毕业生们都开拓出更宽阔的舞台,拥有灿烂的前景!

供稿 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