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机关作风建设 > 正文

机关作风建设
信息中心举行部门工作作风整改会议
来源:     时间:2011年05月25日     点击数:

2011

05/25

分享

提升信息化服务质量,改善部门工作作风

——信息中心举行部门工作作风整改会议

为响应学校机关党委关于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整改工作的要求,提升部门信息化服务质量,改善部门工作作风,并最终完成整改方案,521日,信息中心举行“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之部门工作作风整改工作会议。信息中心主任锁志海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在整改会议中,信息中心四个科室的负责人分别对现有工作进行了梳理,对目前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的目标进行了汇报。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对其管理的“985”三期,“211”三期中站群系统,党群系统,统计系统、校务信息化建设系统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公共信息服务办公室查摆了信息服务和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剖析;统计与综合事务办公室对目前负责的学术资源平台、信息统计工作及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办公室工作中存在的效率低下,服务流程不完善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信息管理办公室对信息管理工作进行了梳理。

锁志海同志在听取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针对部门工作作风问题进行总结性发言,他说:“信息中心的工作应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各位同志应始终保持危机感和高度的责任感,不断开拓创新,积极主动的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此外,他还对信息中心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要求,他希望中心的工作人员要逐渐从技术性人才向管理型人才和学术型人才进行转变,以适应不断发展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要拓展岗位的发展空间,从而提升部门的整体工作水平。最后,要求尽快完成部门工作作风整改方案,并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会议,同志们普遍认为对本职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表示认真贯彻落实岗位整改方案,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满意的信息化服务。

供稿 信息中心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