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机关作风建设 > 正文

机关作风建设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生活纪实(三)
来源:     时间:2011年05月20日     点击数:

2011

05/20

分享

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把落实工作作风措施踏实开展下去,拓宽员工专业前沿视野,提高员工专业素质,基建处党支部按照《基建处工作作风整改实施方案》及《基建处2011年党组织生活计划安排》,519组织全处员工在曲江会展中心参加了第五届中国(西安)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博览会,大家通过对供热系统的新材料新工艺、节能材料、新型建材及其工艺做法的参观、询问,初步了解了建材节能领域的前沿新技术、新工艺,对于促进工程节能材料的造价管理、施工管理具有很大帮助。

适值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为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了解,进一步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党史、不忘革命,开展了:回顾历史、歌唱祖国、歌唱中国共产党红歌演唱比赛。通过女声独唱、男声独唱、女声合唱、男声合唱、全体合唱等形式进行红歌比赛,《祝福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为了谁》等数十首红色革命歌曲掀起了红歌演唱比赛的小高潮。

此次参观建材展览和红歌演唱比赛活动作为基建处党支部组织生活第二季度一次大的活动,活动从全体党员扩大到全处员工,得到了员工们的普遍欢迎,既增加了知识、又回顾了党史,大家纷纷表示类似的活动希望党支部多开展、积极开展。基建处党支部希望全处员工能够通过活动不断凝聚人心、善于学习、积极思考,在机关作风建设过程中寻找差距、提高意识,高效推进基建管理工作的稳妥开展。

供稿 基建处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