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机关作风建设 > 正文

机关作风建设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校区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1年05月19日     点击数:

2011

05/19

分享

为践行学校“创优争先”活动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号召,切实提高曲江校区管理与服务水平,517日下午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邀请了入驻校区的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实验室、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居学院等单位的部分研究生和辅导员代表举行座谈会,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深入了解和征询大家对校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由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曲江校区党支部书记康文华同志主持,他首先就近期同学们反映的校区内缺乏锻炼场地等热点问题,结合曲江校区实际情况,将与附中沟通协商使用活动场地的情况反馈给同学们,满足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愿望和要求。康文华副主任表示,新校区成立时间较短,存在这样或那样的不足在所难免,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会努力完善校区的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他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体谅校区的实际困难,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在曲江校区愉快的进行学习和工作。

随后,同学们与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会上对于同学们提出在校区内洗澡不方便等问题,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现场与物业部门沟通协调后,采纳了同学们的建议,调整了浴室的开放时间和开放人群,及时满足了同学们要求。对于同学们提出校区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建议,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表示会后将积极进行探讨和深入研究。而对于学生们关注较多的校区班车、餐饮、空调等问题,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的同志们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和解释工作,并进行了详细记录,以便会后与各相关单位进行沟通和协商处理。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还向同学们通报了近期校区内正在施工的一些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因施工带来的诸多不便也请同学们谅解。

与会同学表示,这样的座谈会形式非常好,是一个良好的增进沟通和交流的平台,通过座谈会,大家可以更加了解曲江校区,理解和体谅校区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管理办公室也欢迎同学们随时提出意见或建议,共同推进曲江校区各项工作的开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