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机关作风建设 > 正文

机关作风建设
机关直属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及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     时间:2011年05月04日     点击数:

2011

05/04

分享

54下午,机关直属党委在主楼1602会议室召开机关直属单位党支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的文件精神,安排布置评选表彰等近期工作,并就学校新修订的信访条例进行了集中培训。机关直属各党支部书记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直属党委书记白学龙主持。

机关直属党委张西亚副书记首先就评选上报学校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各党支部书记对推荐和自荐的候选人名单进行了现场推选。

张西亚副书记专门介绍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校庆大会上的讲话》的文件精神,指出胡总书记的讲话阐明了大学教育的历史使命和我国人才培养的战略方针,对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和我校创建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具有深远的重要意义,他要求每个党支部务必安排专题排组织生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会议特邀党校办高级主管巩稳定对国家信访条例的基本情况和我校信访条例的具体规程及特点要求进行了专题讲解,使大家对我校信访工作的相关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利于在工作中处理相关问题。

白学龙书记总结时说,信访工作非常重要,正确理解和处理信访工作涉及到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希望同志们多了解多学习,热心而耐心处理好信访工作,积极化解矛盾,认真处理好教职工诉求,努力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