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机关作风建设 > 正文

机关作风建设
学生网络业务办理全部实现网上自助化
来源:     时间:2011年09月09日     点击数:

2011

09/09

分享

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积极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网络中心按照学校《关于完善规章制度、梳理工作流程的通知》精神,在今年上半年积极完善梳理内部工作流程、研发和改进自助服务系统,精简相关业务的办理流程。特别是在学生网络业务的办理上,从入网申请、审核批准、费用缴纳、IP地址更改、地址冲突报告、故障报修等全部可以在网络终端上自助办理了。

DSCF1705.JPG

配合学生业务自助办理,网络中心服务部重新整理出版了《校园网服务指南》学生版,在开学第一周及时分发到每栋学生宿舍楼,方便了学生使用。

由于网上自助办理方便快捷,本学期开学一周内,已经有3241名同学通过网络终端办理了入网手续,576名同学在网上更换了自己的IP地址。同学们再也不用拿着申请单跑来跑去地排队办理了。各书院的辅导员老师再也不用一个个在学生的申请单上盖章审核了,而是随时随地在网上审核学生的申请,开学一周各书院老师已经完成了2429名本科同学的入网审核工作。

供稿 网络中心 杜少英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