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表彰交流 > 标兵能手评选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举行“创先争优”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12-06-20  点击:

19日上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创先争优”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主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来自机关与直属单位的十位工作表现突出个人就工作情况、工作经验及工作的体会向与会人员进行汇报与交流。由各支部书记和工会主席组成的评审团在认真听取他们汇报的基础上,评选出机关与直属单位管理服务标兵。本次活动共有37个支部80余人参加,会议由机关与直属党委副书记张西亚主持,机关与直属党委书记白学龙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西亚副书记对“创先争优”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效果进行了简要总结,强调了树立典型、互相学习和争创先进在机关直属单位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本次工作经验交流会暨管理服务标兵评选会,进一步推动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和互动,促进部门和个人管理服务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升。

交流会上,十位来自不同部门的同志通过八分钟图文并茂的解说,为大家展现了部门真实工作状态和个人的成长与收获,不仅为自己争取荣誉,更是为整个部门争创先进、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做了充分宣传。评审团成员在认真评审他们实际工作业绩、个人先进事迹与现场表现基础上,对各参选人员进行综合评分。

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各单位提供了沟通和交流的良好平台,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机关与直属单位作风建设进程和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文章作者 机关与直属党委

上一条:关于机关与直属单位“管理服务标兵”、“管理服务能手”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举行管理服务标兵、管理服务能手答辩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