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表彰交流 > 标兵能手评选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举行管理服务标兵、管理服务能手答辩评审会

来源:  日期:2012-04-24  点击:

423日下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在主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管理服务标兵、管理服务能手”答辩评审会,会议由机关与直属党委副书记张西亚主持。

首先,张西亚副书记对本次管理服务标兵、管理服务能手答辩评比环节的讲演要求、评分标准、评选名额及其他注意事项向各位与会人员进行说明。

在正式答辩过程中,34名参选人员通过外媒展映与自我说明相结合的方式对自己的工作内容、工作业绩与个人成长经历与感想进行了充分的展示。虽然只有短短的5分钟时间,各位参选人员却为大家展现了最真实的精神状态与工作收获,为自己争取荣誉,为集体做好宣传。专家评审小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在认真评审参选人员实际工作业绩、PPT讲演内容和现场表现的基础上,对34名参选人员第二轮答辩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选出29名参选人员进入学校评选环节。

最后,作为评审专家之一的人文学院焦垣生教授对此次答辩评审会进行了全面点评。他说,这次答辩评审不仅展现个人风采,更展现了机关各单位的工作与形象,对各部门的宣传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希望以后能够更加深入和广泛开展此类评选活动,让全校各部门及时了解机关工作的内容与环节,推动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与良性互动。焦教授还说,机关工作无小事,每位机关工作人员都应从小事做起,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文章作者 机关与直属党委

上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举行“创先争优”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2010年机关与直属单位“管理服务标兵、能手”获得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