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表彰交流 > 表彰决定 > 正文

关于表彰机关与直属单位“管理服务标兵”、“管理服务能手”的决定

来源:  日期:2012-06-29  点击:

为落实学校管理与服务育人的要求,加强科学管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促进机关作风建设,在机关与直属单位进一步形成爱岗敬业、团结奋斗、创先争优的良好工作风气,激励先进,树立典范,建立一支职业化、专业化的管理服务队伍。经各单位推荐,通过初评、复评和答辩,七一前夕,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决定授予王娟等5人为机关与直属单位“管理服务标兵” 荣誉称号,授予丁为民等16人为机关与直属单位“管理服务能手” 荣誉称号。

分党委号召机关与直属单位的广大干部和职工,要深入学习“管理服务标兵、能手”的思想境界和工作作风,爱国爱校,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及学校各项工作服务,进一步提高机关与直属单位的管理服务水平,为实现学校创建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宏伟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希望获得“管理服务标兵”和“管理服务能手”称号的同志们,以这次表彰为新起点,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附:机关与直属单位“管理服务标兵”、“管理服务能手”名单

中共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委员会

0一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机关与直属单位“管理服务标兵”、“管理服务能手”名单

一、“管理服务标兵”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教务处 党校办 保卫处 师小锋

学生处 李俊兰 人力资源部

二、“管理服务能手”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审计处 丁为民 曲江管理办 王龙岗 招生办 王西京 研究生院 史田野 实验室处 任金妮 科研院 张日鹏 网络中心 李 校工会 陈慧芳 校友部周建伟 宣传部 周 研究生院 南文海 档案馆赵 红 财务处 赵红升 基建处 唐伟文 离退休处郭巨宏 人力资源部 谢保军

上一条:2010年机关与直属单位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召开 “管理服务标兵、能手”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