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表彰交流 > 表彰决定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召开 “管理服务标兵、能手”表彰会

来源:  日期:2012-06-29  点击:

2012629上午,在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机关与直属单位“管理服务标兵、能手”表彰会。获得表彰的21位同志及各单位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宫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此次会议的部处领导还有后勤物业党委书记黄湘怀、校团委书记徐永胜、机关与直属党委书记白学龙和副书记张西亚。表彰会由机关与直属党委副书记张西亚主持。

会上,张西亚副书记对本次机关与直属单位“管理服务标兵、能手”评选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本次活动共选出5名标兵和16名能手,他们的先进事迹、良好的工作方式方法和服务态度值得所有人学习。

白学龙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希望获得“管理服务标兵”、“管理服务能手”的同志们以这次表彰为新的起点,谦虚谨慎,戒骄戒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校党委副书记宫辉、后勤物业党委书记黄湘怀、机关与直属党委书记白学龙分别为机关与直属单位“管理服务标兵”、“管理服务能手”的获奖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研究生院张宁、学生处李俊兰、资产处任金妮和离退休处郭巨宏代表机关与直属单位管理服务标兵、能手发言。他们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和服务对象特征,就如何认真负责做好本职工作,怎样时刻保持工作热情与服务积极性,在工作中不断思考,不断创新,在工作中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四位老师讲述的工作理念和个人感想让每位与会者都深受感染。

最后,宫辉副书记对本次机关与直属单位“管理服务标兵”、“管理服务能手”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并号召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向获表彰的标兵、能手学习,共同进步。宫辉副书记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从工作经历中总结出的经验与感想。他说,管理与服务是一种互动关联的关系,要以服务的形式体现管理,以管理的原则增进服务;要充分重视过程管理,用简单实用的流程来保证高效高质的服务,必须树立起主动服务,科学管理的理念。宫辉副书记还针对行政职员工作提出“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准则,即工作中要充分考虑到工作的前后关系、左右关系和内外关系,并要有广阔的信息来源;同时还强调了对年轻职员教育培养的重要性,尤其要从名利观、功利观和利害观三方面对年轻职员进行针对性培训,帮助其端正思想态度,提高综合素养。

文章作者 机关与直属党委

上一条:关于表彰机关与直属单位“管理服务标兵”、“管理服务能手”的决定 下一条:西安交大召开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