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党的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开展支委班子查摆、与党员谈话活动

来源:  日期:2017-01-11  点击:

2017110日下午,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先以支委扩大会形式梳理支部年度工作,深入开展支委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并与党员逐一谈心谈话活动。

支部书记赵力首先从个人和支部2016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自查,支委李丽丽、周伟也分别针对个人和支部工作进行查摆问题、自我批评。部门作风建设小组成员参与支委扩大会议,并分别针对三位支委和支部未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批评和建议,提出了政治理论学习灵活化、组织生活多样化两大重点建议。

由赵力书记为主,两位支委参与的与部门每一位在校党员(一人因常驻北京没有进行当面谈话)谈心谈话在支委扩大会后进行。支委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他们对每一位支委、对支部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也在谈心同时就支委扩大会提出的政治理论学习灵活化、组织生活多样化两方面征求了每一位的想法和建议,大家普遍认同上个月以党小组每位成员带领支部学习的学习形式,并希望继续创新。各位党员从自身感受、提升支部工作方面提供了很多参考意见。谈话时,每位党员也分别收到了支部其他党员为其所作的评议意见,这是为了加强支部思想政治工作,帮助每一位党员全方位评议自己、提升自身思想政治水平,提前要求各位党员用心做的。

文章作者 校友部党支部

上一条:关于表彰机关与直属单位2015—2016学年 “党员示范团队”、“党员示范岗”先进个人的决定(机直党发〔2017〕1号) 下一条:东北大学来校调研高校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