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党的建设 > 思想建设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安排布置近期工作

来源:  日期:2016-11-25  点击:

1123日下午,为落实学校有关学习和工作要求,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组织各党支部支委集体学习,安排布置近期重点工作。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徐文雄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娄勤俭同志在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时的讲话》和《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强化核心意识这个关键,深刻领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省委“五个扎实”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发展形势与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履职尽责,践行“追赶超越”。各党支部要贯彻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要求,做好干部、党员廉政教育管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会议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议宣传了《西安交通大学党员帮扶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帮助各支部了解政策,要求各党支部要及时、主动发现本单位生活困难党员,发挥组织帮扶作用。对近期各支部开展的党员党费排查和补交工作,要求各支部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认真组织完成,并按期报送相关材料。

会议还对区人大代表选举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对贯彻落实学校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安排职工年度体检、组建机关合唱队、近期文体比赛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

徐文雄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各工会小组要主动工作,关心广大党员和教职工生活与思想动态,及时沟通,帮助解决问题与困难,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发挥作用,提升支部和单位整体凝聚力与战斗力。临近年底,各单位和全体工作人员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不懈努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文章作者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上一条:网络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大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