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党的建设 > 思想建设 > 正文

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7-01-11  点击:

2017111日上午,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部门全体在校人员参会,联系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的分党委委员韩博同志参会。

会上每位党员认真汇报了自己准备的“党员个人党性分析报告”,对照合格党员标准,重点分析了个人学习计划的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方案。部门主任周纲同志、支部书记赵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活会,在相互评议后对其他党员也进行了逐一评议;其他党员在两日前已经以匿名建议形式完成了相互评议,并于昨日下午的谈心谈话活动中分别收到了各自的评议建议。

韩博同志在总结中对本次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支部书记的主持、民主评议很到位,尤其是党员匿名互评的这种形式非常有特色,能够将民主评议工作落到实处,起到帮助党员成长的作用,值得借鉴。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在前期党员自评和民主互评、支委扩大会、党员谈心谈话基础上顺利召开的。经过自评和互评,帮助支部党员相互寻找差距,共同帮助提高;支委扩大会对支委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问题查摆,并通过党员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查找突出问题,为党员个人和支部下一年度的党建工作都指明了方向。

文章作者 校友部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组织专题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党、校办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