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代表队在第55届校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来源:  日期:2017-04-19  点击:

    四月的交大春意盎然,满目新绿。在刚刚闭幕的第55届校运会上,机关与直属单位代表队荣获女子团体第四名,男子团体第五名。

本届运动会共有208名机关与直属单位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中,机关分会屡获佳绩。

集体项目中,10*60米穿梭接力获得第四名,

拔河比赛和女子4*100米接力获得第五名,

男子4*100米接力获得第六名,

广播体操比赛获得第七名。

个人项目中,女子丙组铅球获得第一名,男子甲组铅球和女子跳绳获得第二名,女子甲组铅球和女子丙组100米取得第三名,另外在男女其他径赛和田赛9个项目中获得四到八名。

    赛场上,机关运动健儿们展现了机关人积极向上、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与执着追求的坚定信念。运动会虽然闭幕,但机关人锐意进取、拼搏争先的精神永远不会落幕。“健康交大动起来,追赶超越创一流”,机关人正以满腔的热情,鼓足干劲,追赶超越,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伟大征程中拼搏奋斗。

                                          供稿   机关直属分会

上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分会与体育中心联合成功举办教职工体质检测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庆三八”系列趣味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