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会工作 > 正文

信息中心参加西安交大2012年机关直属单位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来源:  日期:2012-03-28  点击:

2012年3月25日,由我校工会和体育中心组织的西安交通大学2012年机关直属单位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交大体育馆举行,比赛设男双、女双和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信息中心一行队伍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并以整齐的服装、拼搏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充分展示了信息中心积极向上、精诚团结的团队形象。

本届比赛我队经过抽签,与人力资源二队、物业处和研究生院同分在了D组。赛场上,我队阵容整齐,规范划一,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打完3轮共9场比赛。面对较强的对手,我队本着积极向上和突破禁锢的拼搏精神,加之奋力拼搏和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展示出不怕输、不畏困难、坚持到底的团队风采。男双风云组合范兆忠、贾向炜更是凭借高超的技巧和默契的配合连战连捷,扣吊结合,频频得分,将比赛带入了高潮。面对强劲对手,我信息中心队员敢打敢拼,顽强不屈,始终以饱满的斗志迎接比赛。最终信息中心参赛队荣获本次机关直属单位羽毛球赛的精神文明奖。

为保证本次羽毛球赛顺利进行,体育中心和后勤集团专门更换了场地地板,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广大教职工广泛参与文体活动提供更为优质和便利的条件。本次羽毛球比赛进一步促进了交大各机关直属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同时各单位也以实际行动继续推行大学体育精神建设。信息中心代表队今年引进了年轻队员,在赛场上展现了新鲜活力和团队凝聚力,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积极向上的心态获得各参赛代表队的一致好评。今后,信息中心将继续本着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积极参与全校各项体育活动,并将不畏艰险、积极竞争的体育精神结合到实际工作中,为我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作者 信息中心

上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召开部门工会会议 下一条:2012年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