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专项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党员座谈会学习研讨学校党代会报告

来源:  日期:2015-07-24  点击:

721日上午,保卫处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讨党代会报告。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陈作涛、姚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作涛提出,此次党代会报告,明确了学校的定位,使学校的发展和进步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对交大未来的发展和进步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和指导意义。他指出,报告聚焦民生民情,强调以人为本,着力解决科技创新与文化传承等事关学校发展的基本问题,对于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来说,既是激励,又是启迪。他希望同志们在工作中一方面能够抓好落实工作,另一方面也要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提升保卫处全体职工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携手共进,共同把保卫处的各项工作做好,将学校党代会的精神落到实处。

第二党支部书记姚宁讲到,张迈曾书记在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上 “凝心聚气,全力创新,在实现中国梦征程中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报告,是交大未来发展的一个纲领性文件,具有深远的意义。“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办学定位,实现“大师名流荟萃、莘莘学子神往、栋梁之材辈出、国际影响显著”的发展愿景,说出了几代交大人的心声。

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志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于本次党代会报告的学习心得和认识体会,参加座谈会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党代会报告振奋人心,内容很接地气,不仅能看到我们过去工作的成绩,还能找到未来进步和努力的方向,对于新时期学校的发展和保卫处工作的具体开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学校保卫人员,一定要结合实际,查找工作中不足,不断创新,改进作风,强化管理,为实现“交大梦、陕西梦、中国梦”添砖加瓦,保驾护航,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档案馆、政研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传达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