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机关建设 > 正文

人力资源部召开博士后座谈会暨政策解读会

来源:  日期:2017-05-15  点击:

   近期,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后新政策受到广大学校师生和博士后的高度关注。2017510日,人力资源部组织了“博士后座谈会暨政策解读会”在主楼A105举行。60多名在站博士后和学院博士后管理人员参加。会上,人力资源部高宏副部长对新政策进行了介绍,就大家关心的在站博士后如何过渡到新的管理体系做了说明。并对现场的博士后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近期,人力资源部还将到各学院进行相关宣讲活动。

   我校于2017421日发布了《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西交人[2017]80号文件,今后我校将以优厚的薪酬待遇吸引优秀的青年人才加入博士后研究队伍,促进学校科研工作发展。

                       文章作者:人力资源部

上一条:高扬四面旗帜,打造菁英团队,建设思想交大,争创世界一流——机关部处首场菁英团队擂台赛举行 下一条:人力资源部为办理出访手续提供“一站式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