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机关建设 > 正文

人力资源部为办理出访手续提供“一站式上门”服务

来源:  日期:2017-05-15  点击:

  “获得出国机会本来是件挺让人高兴的事儿,可是想起来出国要办的那些手续就头大。”“出国手续太麻烦了!”“跑一趟校外公证处办公证手续,不去个两三趟根本办不下来。”“请两个同事作担保本身就挺不好意思的了,待凑齐三个人都有的空余时间专门去公证处更是折腾。”针对长期出国手续的办理,许多教工都发出了无奈的感慨。随着近年来学校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资助项目录取率的大幅提高,派出时间集中、环节多、公证麻烦等诸多问题给越来越多的教工带来了困扰。针对于此,本着“三强化、两服务”的精神,为了方便教工办理出访手续,2017年5月9日,人力资源部邀请汉唐公证处及校内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到雁塔校区上门为教职工办理相关手续。此前,人力资源部已在兴庆校区组织一次出访手续集中办理。今年已集中为68人办理了出访,接待教工二百余人,办事教工平均不到二十分钟就可以将十余项环节办理完毕,教工离开时纷纷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这种体贴、高效的服务可以一直延续下去。该项工作是人力资源部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践行“两学一做”,为不断改进机关作风,提升工作效率与水平,持续推出的服务举措,用立足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向大家做出真挚的表态和承诺,力争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优质的人事管理服务和人力资源保障。


                      文章作者:人力资源部

上一条:人力资源部召开博士后座谈会暨政策解读会 下一条: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