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机关建设 > 正文

就业中心学习传达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

来源:  日期:2015-07-24  点击:

7月21日下午,就业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体研讨党代会工作报告。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勇主持,全体党员及两位党外人士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前,所有党员及党外人士都认真自学了张迈曾书记在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凝心聚气,全力创新,在实现中国梦征程中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报告。在会上,支部副书记李勇向各位党员传达了学校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他说,张迈曾书记所做报告中,“把西安交大建成一流大学是党和国家的坚定意志,是百年交大肩负的历史责任”一句,把我们的建设责任提到了新的高度,十分振奋人心。随后,各位党员及党外人士纷纷发表自己对党代会工作报告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党代会报告内容既接地气,又振奋人心,不仅肯定了大家过去的工作成绩,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

中心支部书记郑旭红同志向每一位党员提出,要凝心聚气,全力创新,努力让就业中心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为学校建设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最后,每一位同志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并围绕“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改进措施等。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校党代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档案馆、政研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