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机关建设 > 正文

档案馆、政研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15-07-24  点击:

7月17号-7月20号,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对党代会工作报告进行传阅自学活动。7月21日下午,档案馆和政研室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石慧敏主持会议。

石慧敏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十二次党代会上张迈曾书记的工作报告,带领大家认真领会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重要精神。通过学习,让各位党员明确了学校新的办学定位是“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对建校150周年建校远景进行了展望,鼓励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发展规划中深化改革,大胆创新的时代要求,根据科技创新港建设的宏伟蓝图,发扬西迁精神,攻坚克难,凝心聚气,深化综合改革,加快科技创新岗建设,把握住学校二次创业的新契机,认真完成2017年“中考”和2020年“大考”的目标任务。

与会党员在听取传达内容后,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奋力发展的新气象;对学校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发展、科技创新港建设等方面工作进展积极关注并展开了相关讨论;对深化综合改革、培育优秀大学文化、西迁馆重建或扩建、丰富馆藏资源等岗位密切相关的工作要求进行了热烈讨论,特别是在行政单位要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方面,大家都针对本职工作,以如何践行“三严三实”为目标纷纷发言,提出了要细化档案工作内容,以德树人,爱岗敬业,热情周到服务的要求,在收集、利用档案方面也提出了加快数字化建设的目标任务。

石老师总结了2015年上半年工作,对在人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大家通过努力克服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她还强调档案本身具有开展文化教育活动的作用,是校史宣传重要的原始素材,这次十二次党代会,很大篇幅提出了校园文化建设。这充分显示了本届校领导对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我们档案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加强学习理论和业务技能,不断地创新思维,创新工作方法,与时俱进,争取为学校的近期任务,远期目标,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文章作者 档案馆党支部

上一条:就业中心学习传达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党员座谈会学习研讨学校党代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