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4年10月29日     点击数:

2014

10/29

分享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0月21日,校团委党支部按照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和暑期工作会议的部署,召开了主题为“支部助力学校发展,党员凝聚核心力量”的专题组织生活,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如何围绕学科建设开展工作,以及如何更好的开展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远同志首先就进一步加强高校共青团组织建设和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做了交流,强调新形势下共青团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学习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把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和学校管理之中。要注重工作创新,进一步推进团组织的网络化转型,加强院系一级团工委工作,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之后,支部成员就《习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做了认真学习,针对团委如何围绕学校与陕西省12市区的战略合作开展社会实践基地共建的方案展开了研讨。最后,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认为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开局”呈现新气象,振奋人心,表示将团结协作,努力开拓,为使学校再上一个新台阶倾心尽力。

此次组织生活会拓宽工作思路、激发工作灵感,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会上党员踊跃发言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团委明确了下一阶段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重点,接下来将继续深化作风建设,把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就团学工作如何丰富第二课堂,更好助力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展开调研和走访;通过主题活动、社会实践、网络引导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