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文件及《序言》精神
来源:     时间:2015年04月23日     点击数:

2015

04/23

分享

4月2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四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以及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萍主持,教务处全体党员和群众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萍书记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序言》学习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及安排,通报了学校即将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及创评“党员示范岗”和党员挂牌服务的情况。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序言》和“三严三实”的有关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感觉到党员加强学习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第四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深刻阐述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党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的重大意义,是对“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深刻诠释。习总书记的“三严三实”语重心长,寓意深刻,既是对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的谆谆告诫,指出了新的历史条件下领导干部的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做人准则,也是对新时期党的作风建设的新要求,为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张萍书记谈到,大家要通过多种途径加强学习,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将学习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特别是要围绕师生满意度,做好“三强化两服务”,强化程序、强化管理、强化服务,长期树立教务处优质服务窗口的形像。

最后,徐忠锋处长在总结发言中谈到,要将“三严三实”的要求贯穿到教务处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转变作风是教务处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让作风建设以良好态势保持和发展下去,努力让好的作风成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教务处是教学工作的一线单位,窗口单位,每位同志都要牢牢树立服务师生的信念,真正做到服务基层、服务师生。他要求教务处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组织“三严三实”学习教育;对标“三严三实”深化整改;以“三严三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以“三严三实”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组织开好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 教务处党支部 王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