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宫辉副书记参加采购办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30日     点击数:

2016

05/30

分享

5月24日下午,校党委宫辉副书记参加了他所联系的采购办党支部的“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以“信仰对话”为题作了专题报告。会议由采购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韩永君主持,采购办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宫辉副书记特意向在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举办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的三名党员颁发了纪念品——笔记本,宫书记亲笔在笔记本的扉页给三位党员留言:“风云两甲子,弦歌三世纪。——机关党委‘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获奖纪念”,以此勉励获奖党员和其他党员时刻要与西安交大同呼吸共命运。

根据“党员要逐条逐句通读党章”的要求,采购办党支部精心选购了《党章》楷书临摹字帖,要求大家每天至少抄写一页,既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章,又练习了书法,还能通过临摹字帖陶冶自己的情操。

应采购办党支部之邀,宫书记以《信仰对话》为题给全体党员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专题报告。他通过深入浅出地论述,启发大家深入思考信仰对一个人、对一个国家的意义,从而进一步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

文章作者 采购办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