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采购办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科技三会”及机关与直属单位“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16年06月16日     点击数:

2016

06/16

分享

615日下午,采购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科技三会及机关与直属单位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集体深入学习两学一做相关资料,同时就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由采购办支部书记韩永君主持。

韩永君首先通报了学校落实科技三会专题学习会议的情况。他转述传达了王树国校长讲话的核心内容和关键精神,并介绍了参会的院士代表和学院代表的精彩发言。韩永君详细介绍了张迈曾书记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四点要求,并要求大家务必要联系工作实际,仔细梳理采购招标工作的制度、程序、流程,开拓思路,集思广益、主动创新,从服务师生员工的角度考虑如何进行流程优化和再造,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随后,韩永君书记通报了68日机关与直属单位“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情况。韩永君介绍了与会各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好的措施做法、经验及成效,并强调采购办党支部一定要按照王小力常务副书记提出的要求,对于工作中反复出现的问题加强深层次思考,坚持问题导向,深挖根源,把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效果落实、体现到工作成绩上,杜绝表面文章,确保取得实效。

最后,韩永君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两学一做相关资料,并就下一步“两学一做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上来,面对学校快速发展的爬坡时期采购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新任务,迎难而上,积极进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让采购招标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的教学和科研,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好更积极的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