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郑庆华副校长参加教务处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6年07月06日     点击数:

2016

07/06

分享

2016年7月5日晚上郑庆华副校长参加教务处处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忠锋处长主持。

郑庆华副校长从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意义、如何结合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教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等方面对支部的教育活动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也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基础。基层党支部及基层全体党员要让“两学一做”在基层“开花结果”在学习教育上注重形式的灵活多样的同时。更要注重出实际,要让“两学一做”不但在基层“开花”,更要在基层“结果”。要把做合格党员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用理论指导自己的实践,注重榜样引领,真抓实干,力求实效,进一步推动处教育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上新台阶。

随后,大家听取了张俊斌副处长及信息中心罗军峰老师汇报教学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的工作安排及周光辉副院长汇报一流大学推进计划人才培养专项(本科生部分)建设指南,大家对相关细节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会上,大家都纷纷表示两学一做关键在做,每位党员都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为学校师生服务,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争先创优。

文章作者 教务处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