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党、校办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     时间:2016年11月02日     点击数:

2016

11/02

分享

10月28日,党、校办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李成杰副主任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情况及公报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精神内涵,生动阐释了长征精神跨越时空的时代价值,为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办公室同志一致认为,六中全会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人心所向、共识所在的关键问题,将全面从严治党提升至新高度。作为西安交大的党员干部,要用六中全会精神和长征精神指导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及学校党委强化干部作风的要求,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和要求,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扎实履职担当,以严谨务实的作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走好新的长征路,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作为学校党政工作的中枢,办公室全体干部员工要高度重视政策和理论学习,要反复研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相关政策文件,以更高的站位、全局的视野加强思想武装,提升业务水平,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文章作者 党校办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