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审计处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年终工作
来源:     时间:2016年11月07日     点击数:

2016

11/07

分享

2016113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落实112日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梳理2016年度审计处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和经费执行情况。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胡建平主持,处内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胡建平处长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明确了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总结了我们党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经验,强调新形势下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党内监督和人民群众监督。同时,胡建平处长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在学校党委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处人员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每个人在思想上对 “六中”全会的精神要有深刻的认识,全处同志要紧张动员起来,高效率、高质量做好年终每项工作。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丁为民传达了机关与直属党委学习学校中心组会议精神,梳理了2016年度审计处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和经费执行情况,并提出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建立工作台账,同时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全处人员抓紧完成第四季度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初步讨论。

文章作者 审计处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