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机关作风建设 > 正文

机关作风建设
网络中心走入雁塔校区和书院学生开展座谈
来源:     时间:2011年07月12日     点击数:

2011

07/12

分享

为了加强与西校区学生用户的沟通和交流,深入了解西校区学生用户对网络中心在网络信息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网络中心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改变了过去邀请学生用户到网络中心听取意见的工作方式,积极走出去深入到学生中进行交流和沟通。7月7日下午,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高级主管王均老师带领运行服务部的相关老师到西校区宗濂书院,和宗濂书院、启德书院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IMG_7285.JPG

来自医学院和经金学院各个专业的十多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王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西校区学生区网络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学生区网络的建设规划,同时还向同学们说明了学校在对学生网络管理方面所采取的一些措施和规定。

座谈中,同学们对这几年来学生区网络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肯定,认为学生区网络这几年改善很多,更方便更稳定。同时,同学们也就上网流量限制额度,ADSL、IPv6的使用,无限网络建设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对于这些问题,王均老师都一一做了解答,并向医学的同学们介绍了二附院学生网络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最后,王均老师代表网络中心感谢同学们对网络中心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对于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网络中心将认真讨论并进行整改。希望同学们关注学校网络的发展和应用,并将在网络的使用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地反映给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对于大家提到的流量限制额度问题,网络中心将进一步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在广泛进行调研的基础上,向学校领导汇报听取学校意见,征得学校同意后向学校上报调整方案。

供稿 网络中心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