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机关作风建设 > 正文

机关作风建设
保卫处第一党支部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议
来源:     时间:2011年04月11日     点击数:

2011

04/11

分享

47上午,保卫处第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落实学校关于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保卫处兴庆校区党员与群众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李峥嵘处长主持。

会上,李峥嵘处长介绍了学校召开机关、后勤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机关、后勤作风建设有关文件。陈作涛政委带领学习了学校争先创优活动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开展争先创优活动2011年工作要点》,并就保卫处结合2011年工作要点,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与部署。

保卫处要求:主管以上干部、党员同志要首先带头,牢固树立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思想,以建立完善治安防范体系为抓手,以创建平安校园为着力点,从“办好一件实事,创新一项工作”入手,全面提升师生员工对安全保卫工作的满意度。

供稿 保卫处第一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