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机关作风建设 > 正文

机关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整改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1年07月12日     点击数:

2011

07/12

分享

根据工作安排,712日下午学校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主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和后勤单位作风建设整改交流会。机关和后勤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机关直属党委书记白学龙主持。

会上,机关直属党委副书记张西亚介绍了我校开展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以来的进展情况。张西亚副书记说,自从动员会以后,学校及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还在学校主页上开设了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意见箱和“作风建设动态”,连续召开了4次专题座谈会,收集汇总师生意见近百条,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进行改进调整。为了进一步推动这项工作扎实进行,学校又成立了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督查组。623王建华书记主持了第一批面向师生单位参加的整改汇报会,要求各单位针对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加大整改,并在网上公开承诺,接受师生监督。张西亚副书记说,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是今年的重点工作,目标是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提高师生对学校的整体满意度及对集中关注的部门的满意度。

随后财务处处长朱臻介绍了本单位向师生承诺的具体内容,主要是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加强流程整改再造,把工作流程和财务制度汇编成册,向师生发放;拓展网页功能,增设排队叫号信息系统,可电脑查询排队情况,并进行网上预约;开通网上预约报账和不等候报账系统。

副总务长、物业处处长赵昌昌围绕办好事、办实事的主题,对师生关心的饮食安全、班车服务、多层楼加装电梯、教工食堂、硕士博士宿舍、家属院改造整治等十几个问题提出了可行的解决办法并做出了明确承诺,重点解决家属区管理混乱和基础设施不足的问题。

白书记代表学校对各单位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没上网承诺的单位务必在本周五以前将承诺内容发到办公室,放假前统一上网。二是承诺的内容应包括服务态度、服务质量、简化手续、缩短流程、修改规章制度及时间节点等方面,起点要高,工作要实,要与创建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历史使命相适应。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