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学习研究 > 正文

学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9-07-05  点击:

7月3日上午,学武党支部召开学习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武党支部书记王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王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张迈曾书记在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张迈曾书记表示几年来在全校全体师生员工的努力下,大家凭着较小体量,创造了与先进高校比肩的业绩。一流大学建设的新模式探索得到了全社会的普遍肯定。我们学校先进党组织的数量,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数量还要不断扩大,从而要用更大的党的力量来组织好全校工作。张迈曾书记提出了四点意见:第一,各级党中央要发挥好政治核心和战略谋划作用;第二,二级党委抓好体制机制建设;第三,党支部必须做好贯彻落实工作;第四,全体党员要认真参加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张迈曾书记还希望每一位党员可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学科研党员要在产出高成果,大成果上模范带头,管理岗位的党员要在提高素质上带头工作,学生党员要在学业争先,爱国爱校上模范带头,在交大,在创新港这片热土上,为早日把西安交大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做出更多贡献而不懈奋斗。

随后问鸿滨副部长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期重点关注事件,要求各位老师高度重视,严格落实重要时间节点值班带班制度,守住底线,做好假期学生管理工作。

大学生党委组织员牛宏杰介绍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教学科研一线提供优质服务十条措施》(征求意见稿),希望各位党员认真学习,提出修改意见。

集体学习之后,支部成员展开热烈讨论,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畅谈学习感受,纷纷表示我们身处新时代,要坚守初心,立足岗位,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文章作者:学武党支部

上一条:研究生院组织召开创新港建设及改进工作作风支部生活会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与钱学森书院党支部联合举办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