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学习研究 > 正文

学武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来源:  日期:2018-07-28  点击:

7月20日下午,学武党支部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陈宝生部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王欢书记主持。

纪律委员段继超带领全体党员,从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和不足,组织是党的力量来源,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坚强党的干部队伍,加快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培养可靠接班人,党的建设等方面详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同时学习了人民日报的系列评论。

宣传委员邱辰带领全体党员从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和根本标准;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写好“奋进之笔”,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三部分,认真学习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支部书记王欢指出,全体党员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学习领悟讲话精神内涵,认清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内容及其理论结合实践的属性,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同时认真学习陈宝生部长讲话重要内容,围绕本科生培养重点工作,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

学习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陈宝胜部长讲话的重要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建设。

文章作者 学武党支部 邱辰

上一条:档案馆、博物馆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社科处学习传达中央文件精神 部署安排暑期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