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学习研究 > 正文

组织部(党校)党支部集中研学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18-07-16  点击:

7月15日下午,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集中研学领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陈希部长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他要求,组工干部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大部署上来。他强调,新时代组织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坚持政治站位与岗位职责有机融合,坚持着眼事业与拓宽视野有机融合,坚持思想重视与完善机制有机融合,坚持理解深与抓得住有机融合,坚持高标准与高质量有机融合,坚持过程论与结果论有机融合,坚持看到人与抓到事有机融合,坚持致力出活与防止出事有机融合。他勉励组工干部要有以身许党的坚定信念,处理好公与私、苦与乐、他律与自律的关系。

随后,支部党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就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交换心得体会、加深理解认识。柴渭同志谈到,组织部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科学专业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对标一流、查找差距,努力将学校的党建和组织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谢雪同志表示,党校要进一步突出党性教育、理论教育主业主课的地位,不断提升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教育培训帮助、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理论知识、政策要求,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将进一步持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转变思路、改进作风,持续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努力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续写新篇章。

上一条:网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档案校史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