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学习研究 > 正文

学科办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来源:  日期:2018-05-23  点击:

2018年5月21日下午,学科办组织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各位同志深入领会了《意见》在新时期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学校发展任务和部门当前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学科办别朝红主任主持了本次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总书记对高等教育工作的各项指示精神,在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伟大事业中,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建议学校进一步改进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和考核方式,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要求,把奋发有为与谨守规矩统一起来,把激励鞭策与警钟长鸣结合起来,既要严格要求,又要关心关爱;既要压担子,又要鼓干劲。让学校广大干部和教师队伍的创造力竞相迸放,形成锐意改革、攻坚克难,协力共建“双一流”的强大合力。

大家结合自己的具体工作,认为学校的基层工作者应该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本领,善于思考,发扬钻研与拼搏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出彩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发展的事业添砖加瓦,部门领导应该积极为基层员工营造敢于创新、奋发上进的工作氛围,既严格要求,又关心指导,积累和引导他们的聪明才智转化为提升学校基层管理和服务水平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张定红常委出席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