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学习研究 > 正文

席光副校长参加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7-10-27  点击:

10月23日下午,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进行“十九大精神”学习和讨论,席光副校长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力主持。

校友关系发展部主任周纲结合近期在上海出差的工作情况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支部书记赵力针对十九大报告中“打造人类命运的共同体”指导思想,结合校友工作,分享了打造校友与母校的命运共同体的学习心得。接下来,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发言根据自身工作岗位职责,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席光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学习心得,并针对大家各自的工作岗位特点展开了讨论。最后席光副校长做总结发言,要求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强调在学习过程中重点立足校友工作本身,从“十九大精神”中发掘对校友工作的指导思想。通过学习,形成校友关系发展部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上一条:实验室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采购办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社科处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