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学习研究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纪委监察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  日期:2017-10-20  点击:

10月19日上午,纪委监察处全体同志在收看党的十九大现场直播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陈红同志主持。

与会同志首先重温了报告整体框架结构,大家就报告中出现的新论断、新观点、新表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意见交换,随后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学习了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内容并各自分享了学习体会,最后大家结合十九大精神共同审议了学校首次巡察工作方案。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党同志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好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科研院召开院务会学习十九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