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学习研究 > 正文

荣命哲副校长参加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学习并讲党课

来源:  日期:2017-09-21  点击:

2017年9月19日晚上,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齐聚主楼B302教室,翘首期待一次别样的支部学习。荣命哲副校长在参加完“学校近期20项重点专项工作汇报会”发言后直接来到支部学习现场,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和云祥同志主持学习,他首先总结了近期支部工作,包括支委、党小组长讲党课的前期准备、学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安排及本支部开展的准备工作等,对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做了简单介绍,要求大家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学习安排,副书记刘筠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学校党委组织部文件《关于2017年下半年党支部组织生活要点的通知》,并按照要求结合部门实际部署了相关工作安排。

接着支部的特别活动拉开序幕,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轮流登上讲台,结合前沿热点问题和自身日常学习,为大家做别开生面的党课报告。内容涉及一带一路、共产党员的初心、加强廉洁自律、忠诚意识、党章的发展历程等方面,每个报告都收获了热烈的掌声。通过这项活动,学习者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讲授者加深了对问题的认识,锻炼了能力,并得到了友人的认同。

荣命哲副校长为大家做题为《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述摘编》的党课辅导。荣校长从习总书记“四个全面”、“五位一体”的理论核心谈起,用具体事例阐明人才的重要性“人才是支撑发展的第一要素”,用精确数据分析当前我校人才的严峻形势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新的具体要求。他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要更新观念、开展头脑风暴,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借助国内外各类平台、活动延揽人才,调动各级领导及基层教师的积极性用好人才。

会议最后,许佳辉副部长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上校党委书记张迈曾、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的讲话精神和校纪委副书记陈红关于整改工作通报内容。

上一条: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